close

博客來好書推薦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就是這本書!!!!!

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

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看

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

就來試讀了一下

哇!!!真的很好看!!!

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

另外

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用!

推薦給你們哦!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本週熱銷商品:





聞一多







誰來穿我織的美麗衣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繼《愛呆西非連加恩》熱銷100,000本後,睽違5年最新力作!
◎熱愛人生的連加恩,邀請你一起為這個世界打氣!台中水晶專賣店
◎連加恩寫給兒子的21封未來信,也是寫給所有熱血人的加油與祝福!


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
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所以我決定要生四個小孩,增加能幫助人的天使。
我也想透過本書,複製更多幸福基因給熱血的你……
──連加恩的真心話

五年來,連加恩從一個單身的熱血青年,變成一個有家庭、有妻小的年輕爸爸;從一個到非洲服外交替代役的醫科畢業生,成為分享非洲經歷的暢銷書作家、應接不暇的演講者,同時也經歷了住院醫師的酸甜苦辣。這段日子,他吸收著人生經驗的養分,並且不斷的成長與成熟,因此,他期盼與你分享。

如果這本書還能在這個不安定的年代,給人鼓舞的力量,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連加恩寫給你的打氣語錄

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但是幸福卻會,恩典也會。

大家要先學會成為手心向上的人。當你把手心朝上,可以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幸福的接受者;再學著把手心向下,把福氣分享給其他的人!

有些東西,會不斷消耗,只能好好分配,例如:金錢、資源。然而,有些東西,卻會不斷複製,不斷倍增,例如:生命、夢想、善意的微笑和愛。

人生中許多美好的經驗,得用感官的每一部分和用心去創造、去體驗,我稱它為「Making moments」!

希望透過我的演講,讓更多人發現這世界還有很多驚奇等待去挖掘、很多閒事可以管,相信人生充滿無盡的可能性。

如果你總是上了路,才知道下一?要怎麼走,不要輕易因此感到前途茫茫,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我們永遠不知道轉彎之後會遇見什麼風景?

就算你真的把事情搞砸了、想逃,永遠記得還有一個底限,就是上帝對你的愛,它永遠不會落跑,跟著你到天涯海角。

作者簡介

連加恩

六年五班,陽明大學醫學系第二十屆畢業。二○○一年六月,放棄預官資格,參加台灣第一屆外交替代役男,顛覆了大家對當兵的刻板印象。

在服役的布吉納法索一年八個月的時間,對外募集大量物資,興建一所可收容約一百多名孩童的孤兒院,並舉辦「用垃圾換舊衣」等具環保意識的公益活動,不僅在國內掀起一股巨大的善意浪潮,也深受布國上下一致肯定。

這個國家成為他從小到大離家居住最久的「新故鄉」。這些行動,也為台灣在國際間樹立了良好的友善形象。他的優異表現,贏得外交部頒發「睦誼外交獎章」,是這項殊榮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主。二○○四年,他又偕同新婚妻子返回西非一年,為布國建立孤兒院而努力奔走。

二○○五年,他返回台灣接受家醫科住院醫師訓練,於同年獲布國總統龔保雷先生頒發?國家騎士級勳章?,以肯定他的貢獻。目前於疾病管制局擔任防疫醫師。

著有《愛呆西非連加恩》《愛呆我家連加恩》《愛上飛翔的班長》(校園書房出版)《星星旅館的探險》(國語日報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2/25
  • 語言:繁體中文


愛呆人生連加恩──複製幸福DNA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