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相關書籍#GOODS_NAME#



博客來工作相關書籍

一聽就懂的邏輯說話術





一聽就懂的邏輯說話術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社會新鮮人

還記得在大學末段時間時

投了不少履歷找實習

當時除了上網看看資料也看了不少書

一開始對於找書很沒方向

所以是從博客來的分類來看書的

博客來在職場工作術裡面

人際關係、工作哲學、溝通說話、時間管理、

壓力與健康、談判、思考邏輯/決斷/創意、求職/履歷面試、

企劃書/商用書信、演講/簡報
這十類

可以依照需求來找書

我覺得看書的好處在於

可以了解到作者較全面、較完整的想法

也比較有架構 讀起來更有系統

當時還在學校 所以有圖書館可以借書

但現在畢業後 已經沒有這個權利了

不過也因為有收入 現在比較喜歡直接買書

可以一看再看 如果真的已經不需要了

也可以送人或二手賣掉 覺得還滿不錯的~

一聽就懂的邏輯說話術

是我看過的一本書

內容還滿完整 滿好閱讀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一聽就懂的邏輯說話術



本週熱銷商品:





看穿對方心理談判智慧







超好懂商業入門:傾聽與溝通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的說話方式真的讓人容易理解嗎?

你是否曾經覺得:「那個人講的話真難懂?!…」
如果你從來沒有學過『邏輯說話術』,那別人可能也會聽不懂你在講什麼喔~

本書除了以有條理的文字敘述之外,還有活潑的插圖做輔助解說,並以幽默的漫畫穿插其中,透過潛移默化的方示來教你這個誰都可以學會的邏輯說話術。章節後的階段性小測驗,還可以訓練你的「邏輯」思考能力。不管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這將會是你人生中必備的一本書!

以有條理的「邏輯性」為主軸,分為六個章節:

第一章? 告訴你何謂『邏輯性說話術』,小測驗讓你試試自己的說話方式是否讓人聽得懂。
第二章? 教你學習說話方式的基本要訣,特別強調良好溝通所不可欠缺的3大條件。
第三章與第四章? 你絕對不能錯過!! 簡單易懂的說話技巧:基礎篇與進階篇。
第五章? 讓你增加說話的說服力,不論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這都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使你說的話倍受重視,你的CASE人人搶著接。
第六章? 為了讓讀者提高溝通力,特別公開用聽別人說話,就能到認同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成為傾聽高手,邏輯性說話術更上一層樓!
學會「邏輯性說話術」的四大優勢:

1.讓你說話更加簡潔,擁有快速又清楚的表達能力!
2.提高你的應對能力,隨機應變不怕臨場出糗!
3.提高在正式場合的溝通能力,在最關鍵的時刻發揮功效!
4.增加自信心,讓你每天都活力十足的面對挑戰!

本書特色

◎全彩圖解的說話術書籍,輕鬆活潑的插圖解說,不用擔心內容生硬看不懂。
◎日本專業的話術研究所主任教授、院長分享親身經歷,幫你條例重點。
◎階段性的小測驗,讓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隨時掌握自己的成長進度。
◎可隨時隨地運用於生活之中,學校的計劃、報告,工作上的企劃提案,與客戶溝通談判的說服技巧,使用邏輯說話術一切都可以輕鬆搞定!

作者簡介

山本昭生 (Akio Yamamoto)

國立電氣通信大學通信機械工學科畢業後,進入綜合電機公司工作,期間取得了說話術研究所教練的執照。現在擔任說話術研究所主任教授,NPO說話術網路理事長。主要的著作有『1分鐘 超級說話技巧整理法』等。

福田健 (Takeshi Fukuda)/監修台中水晶店

中央大學法學部畢業後,進入大和運輸(現為YAMATO運輸)。言論科學研究所畢業後,獨自設立說話術研究所。現為說話術研究所所長。說話術系列作品有『人藉由說話術可改變九成』、『女性藉由說話術可改變九成』、『小孩藉由說話術可改變九成』,三本銷售量合計突破100萬本。

譯者簡介

蔡依倫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在學期間曾至日本上智大學交換學生一年。興趣是走路、閱讀和看日本設計展。曾任職於日商公司,後來被文化創意產業吸引,進入出版業當日文編輯,同時從事日文口譯、筆譯的工作。譯作有《了解狗狗的想法:教育狗狗前.非讀不可的知識》、《瑜伽入門書:困難的瑜伽簡單就學會》、《美味蔬果育成書:親身感受在陽台種菜的喜悅》、《法式風情手作包&布小物》、《鍛鍊思考力:趣味多面體摺紙》、《不花錢也能做健檢》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蔡依倫
  • 出版社:大樹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7/28
  • 語言:繁體中文


一聽就懂的邏輯說話術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