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語言的好處#GOODS_NAME#



博客來語言書籍推薦

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書+互動式光碟+MP3】





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書+互動式光碟+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時候都被教育有第二外語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小就一直在學英文

到現在當然溝通讀寫都不成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更是進階在強調第三外語了!

但已經離開學校了

所以只能透過補習或是自學了

我比較傾向用自學的方式

因為學語言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補習好貴啊啊啊啊

我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宗旨哈哈

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書+互動式光碟+MP3】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書

真的還滿棒的~而且很好閱讀跟理解

很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書+互動式光碟+MP3】



本週熱銷商品:





拆解英語典型錯誤







更輕鬆學英語語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莫泊桑是一個擁有多方面才華的作家,他的長篇小說也寫得相當出色,但一般公認他最大的成就還是在短篇小說。他的短篇小說所反映出來的社會面十分寬廣,不管是哪一個階層的人物和生活,都刻畫得絲絲入扣,而在情節的安排上更是細心照顧到讀者的閱讀興趣。讀莫泊桑的短篇小說,不但可以領會到十九世紀下半葉法國社會的眾生相,也可充分享受一個善於說故事的高明作家,把那麼多故事說得那麼樣地引人入勝。莫泊桑從1880年至1891年間,發表了六部長篇小說、三本遊記、兩百六十多篇短篇小說,以及許多詩篇和戲劇,成績非常驚人。本書特別精選了五篇莫泊桑的代表作——《項鍊》、《馬禍》、《兩個朋友》、《珠寶》、《脂肪球》。

《項鍊》:一心嚮往上流社會的女子瑪蒂達,為了參加一場難得的晚會,向朋友借了一條金剛鑽項鍊,不料不小心弄丟了項鍊,使得自己和丈夫背負了龐大的債務,直到十年之後,當瑪蒂達正欣慰於債務終於還清時,這才意外發現當年好友所借給她的項鍊根本是假的。

《馬禍》:克里布蘭出身於沒落的貴族,明明不會騎馬卻硬要假裝自己精於馬術,結果不但當街闖禍,撞翻了一個老太太,那個老太太還十分陰險狡詐,使克里布蘭一家吃足了苦頭。 《兩個朋友》:戰爭期間,兩個熱中釣魚的好朋友,禁不住釣魚的誘惑,冒險前往河岸重溫釣魚的樂趣,結果竟賠上了寶貴的性命。

《珠寶》:朗丹先生一直認為自己很幸福,直到妻子過世,因意外發現妻子平日所收集的假珠寶竟然都是真的,進而也揭穿了所謂「幸福」的假象。

《脂肪球》:一個嚴冬的早晨,一輛載滿十位旅客的馬車離開了盧昂。旅客中大都是有錢有勢的人,還有一個妓女,外號叫「脂肪球」。在托忒鎮,他們受到一個日耳曼軍官的刁難,只因脂肪球不肯陪他一晚,結果,其他旅客為了私利竟不惜共同犧牲了脂肪球。

本書特色

1.全國第一套專為國人編寫的中英對照世界文學名著

2.社會人士自我提升英文專用書

3.中英文語法流暢,有助於提升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

4.特聘前資深ICRT主播錄音,純正外語真人發音

5.著重三合一學習法,學習與閱讀、聆聽、朗誦並重

6.看書學英文,閱讀經典文學同時學英文

7.聽MP3學英文,隨時隨地聆聽,可訓練聽力及會話能力

8.遊戲中學英文,邊玩電腦邊學英文,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本書6大學習功能

1.特別針對非英文母語學習者編寫,先有中文再翻譯成淺顯的英文,中英文的語法皆流暢,使學習者在閱讀與學習上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2.每本書附互動式光碟,操作簡單,安裝容易,只需安裝一次,即可隨插即用。〔適合Windows98/ME/2000/XP〕(本光碟片無法支援瀏覽器ie11以上的版本)

3.具有MP3功能,可直接放入MP3 Player中聽取聲音,隨時隨地皆可學習英文。

4.點選每個單字及句子可立即聽到聲音並顯示中譯,可不斷反覆聆聽加強學習效果。

5.點選朗讀可一邊做事一邊聆聽老師朗讀英文,訓練聽力及會話能力;點選錄音可跟著老師錄或自己錄做練習,校正自我發音。

6.每個單元皆附自我評量測驗,可做單字字義測驗、單字聽力測驗及造句測驗,讓學習者評估自己的學習成果及英文程度。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Fred Waelter/英譯
  • 出版社:理得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2/08
  • 語言:繁體中文


莫泊桑短篇小說精選【書+互動式光碟+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