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巫師的世界



博客來旅遊好書

巫師的世界





巫師的世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論是在學生時期或開始工作後

我對語言一直都有難以言喻的嚮往~~

自英文的從國中啟蒙

能夠用其他語言的邏輯來思考事情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一件事

跟一般人喜歡用吃吃喝喝出遊玩來打發時間

我更喜歡用書籍安靜的充實自己

所以特別跟大家推薦我目前在看的

巫師的世界

非常好上手、條理分明

對於希望入門別太難的人很適合

而且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用新學的

語言查資料了XD

看自己key出之前完全不了解的文字或音

真的有滿滿的感動啊~~

希望推薦的這本書能夠讓大家都能

感受或得知識的喜悅!

一起讀書向前邁進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巫師的世界



本週熱銷商品:





中國書畫







明清寫意花鳥畫的筆墨結構與寫意造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因為某些原因,對胸部做了全年齡化處理,即使是喜歡巫師系列的小朋友也可以讓家長放心購買~

《巫師的世界》共分5大章節,分別從世界觀、獵魔人的歷史、魔法和宗教、怪物和傑洛特的傳奇五個方向講述《巫師》這款游戲。

世界觀:帶讀者全面了解《巫師3》的世界,從天球交匯時開始講述這個世界的種族、國家的發展史

獵魔人的歷史:關於獵魔人的故事,有很多傳說,但真實的獵魔人是什麼樣的?這一章節就給大家詳細介紹獵魔人的來歷、殘酷的訓練方法和他們的生活方式。

魔法和宗教:在《巫師》的奇幻世界中,魔法是一項重要的工具。這一章節,除了給大家講述魔法的來歷、分類、巫師學院等知識,還講述一些有關魔法的教派傳說。台中水晶專賣店

怪物:在怪物橫行的《巫師》的世界,很多怪物需要獵魔人去獵殺,但首先你要了解怪物的來歷和成因以及分類,才能更好地應對這些怪物。

傑洛特的傳奇:利維亞的傑洛特,是最強大也是最知名的獵魔人。他表面上沉默寡言,略顯冷漠,但他熱心、善意、樂於助人和他名留青史的英雄事跡都為人傳唱。

(波蘭)CDProjektRED CDProjektRED成立於2002年,是CDProjekt(簡稱CDP)旗下的游戲工作室,總部位於波蘭華沙。總部位於波蘭華沙。CDProjektRED是世界頂尖的游戲研發團隊之一,最負盛名的作品是改編自波蘭作家安傑伊?薩普科夫斯基的奇幻小說《獵魔人(Wied?min)》的同名電子游戲。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波)CD PROJEKT RED
  •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01/01
  • 語言:簡體中文


巫師的世界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