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好書推薦#GOODS_NAME#



博客來旅遊好書

和風飯食帖:再來一碗!從牛肉丼到炊飯,日本料理研究家的獨門配方





和風飯食帖:再來一碗!從牛肉丼到炊飯,日本料理研究家的獨門配方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旅遊越來越盛行了!

小旅行像是週末在台灣走走

大旅行則像是連假可以出國走走

都可以放鬆 而且很自在

小編個人在出國前習慣去買一本最新的書

例如之前要去香港前

則買了香港用地鐵觀光類的最新書

資訊正確性會比較高

可參考性就會比較高哦!

舊的書也很棒

從不同作者的角度看固有景點

會給自己很多不同感受哦!

通常我會在博客來選書

原因很簡單~

因為書很多可以選加上博客來書價格比較低!

和風飯食帖:再來一碗!從牛肉丼到炊飯,日本料理研究家的獨門配方

是我之前去旅遊前買的書

真的滿棒的~

也幫助了我很多呀

推薦給你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和風飯食帖:再來一碗!從牛肉丼到炊飯,日本料理研究家的獨門配方



本週熱銷商品: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簡介(中英文版)







觀螢.賞蝶.覓蟲:臺灣旅遊景點賞蟲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果然還是吃「飯」最好了!

一本現在就想馬上開動的飯食食譜,

定番的牛肉丼、烤鯖魚壽司、鰻魚飯等飯食作法大公開!

16道和風料理╳36款飯之友╳8種旅行飯食

和風米飯好滋味輕鬆上桌!


★特色1:和風飯食的美味關鍵,就在滿滿的米粒香!

日本料理研究家不藏私,分享牛肉丼、烤鯖魚壽司、漬竹莢魚蓋飯、鰻魚飯、雞肉炊飯等16道和風飯食的烹調訣竅,從洗米開始,在家就能做出日式好味。每道飯食附步驟圖解,按部就班跟著做,即使料理新手也能輕鬆完成。配上19樣常備菜、7盅湯品食譜,這就是定番的和風飯食!

★特色2:白飯的最佳拍檔!將常見食材變化36款「飯之友」

就算冰箱沒有菜,只要在冒著蒸氣的米飯上拌入「飯之友」,簡單白飯馬上升級成美味飯食!料理研究家精選海苔、香菇、小魚、蔬菜等12類容易取得的食材,簡單變化36款米飯好搭檔!醬滷、醃漬、香烤、做沙拉,挑戰不同的烹調方式,煮出口味道地、營養下飯的和風飯之友!

台中水晶店★特色3:日常飯食新選擇,一次享受創意有趣的亞洲風味飯料理!

你知道「椰奶」裡面沒有牛奶嗎?不丹料理必備的辛香料有哪些呢?作者精選8道旅行土耳其、韓國、台灣、不丹等地所吃過的亞洲飯食,融合日式烹煮方式,調和出充滿個人特色的「旅行飯食」。更貼心分享「嘗試看看!」小祕方,介紹亞洲食材小知識和口感,隨時都能來趟餐桌上的旅行饗宴!

★特色4:分享私房美味,日本傳統「特殊飯食」獨門配方大公開!

想品嚐傳統經典風味的日式飯食嗎?出身大阪的作者將在地好味一次傳授給你!教你製作濃濃大阪風的「惠方捲」,日本「節分日」必吃的招福飯食,搭配能嚇跑惡鬼的「烤沙丁魚乾」,不只美味,還福氣滿滿!此外,日本家常的慶賀料理「紅豆飯」,只要使用電子鍋,就能輕鬆蒸煮出正宗的日式古早味!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黃瓊仙
  • 出版社:山岳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2/02
  • 語言:繁體中文


和風飯食帖:再來一碗!從牛肉丼到炊飯,日本料理研究家的獨門配方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