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博客來旅遊好書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余秋雨台中水晶店說過

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

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

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閱讀使我感到快樂

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

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

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

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

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

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也帶給我許多啟發

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

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

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

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本週熱銷商品:





生活中的微知識







阿拉斯加歸來:松林青年的奇幻之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恐懼,只會帶來恐懼

日本免疫療法權威30年行醫經驗分享

正知正念,才能有效抗癌!


提到癌症,許多人對它所抱持的印象不外乎「會很淒慘的死去」,腦中浮現的淨是臨終前痛苦的景象吧?

日本權威醫師說,我們都誤解癌症了!

●癌症是什麼樣的疾病?

癌症是名為癌細胞的「細胞」不斷增生的疾病。

癌細胞是正常細胞分裂時偶然出錯產生的細胞,會不斷分裂增生。

●為什麼老人、熬夜和吃辣的人容易得癌症?

由於體內細胞不斷分裂,隨著年齡增長,分裂次數也較多。

熬夜和吃辣會傷害身體,使正常細胞的壽命縮短,也會增加細胞分裂的次數。

細胞分裂次數增加,出錯的機率也跟著提高。

●得了癌症一定會死嗎?

癌細胞的數目不斷增加,會形成團塊。

團塊本身不會致命,但根據它增生的位置,會對人體造成不同的影響。如果長在會壓迫正常器官運作的位置,使器官無法運作,妨礙維生機能,便會造成威脅。但只要維生必需的器官還能正常運作,就能繼續生活。

●只有把癌細胞完全消滅,才能過正常生活嗎?

就算罹患進行癌,也不須拘泥於「不治好就會死」的想法,即使無法完全根治,只要重要器官的機能正常,病情也維持穩定,還是能夠照常生活。重要的是能夠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

治療,不是為了醫生,也不只是為了消滅癌症,而是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

病患在罹患癌症之後接受許多治療,這些治療有時會伴隨著劇烈的疼痛和副作用,但這些治療不光是為了治癒名為癌症的疾病,同時也是為了能讓患者能夠有更好的生活。治療是為了能讓患者快樂的繼續生活,而非只為了讓患者痛苦的活下去而做。

作者的父親與妻子皆死於癌症

身為癌症醫師,也身為患者家屬,為了幫助更多位癌症而苦的病患與家屬,用自身一路走來的經驗,揭開癌症的真相!

國內國外專家網友一致好評!

「谷川醫師的這本著作能讓國人更加認識癌症與癌症治療,書中避開艱深的醫藥理論與繁瑣的專有名詞,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面對癌症應有的知識與態度,除了讓讀者能一目了然之外,也盼望能幫助徬徨無助的癌症患者及其家屬,在面對癌症、對抗癌症時能更有信心,於決定臨床治療選擇時,有更清楚的認知與準備。」──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 潘懷宗博士

「這本書從癌症與免疫力出發,深入淺出地說明面對癌症應該有的正確治療觀念與心理。其實癌症並不可怕,現在除了常規醫療外還多了一種科學佐證豐富的免疫細胞治療。自己做自己的救命恩人,你也可以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好。」──台灣免疫細胞療法先驅? 鑫品生醫董事長? 潘俊佑

「我是內科醫師,在看完本書之後更加理解患者的心情,也更能設想患者的需求了。一般醫師的著作多半艱澀難懂,但谷川醫師使用淺顯的文字,也站在中立的角度敘述,是一本醫師也推薦閱讀的好書!」──日本內科醫師 和志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書。谷川醫師提到癌症患者最受煎熬的其實不是身體,是心靈。身為患者,這也是我的親身體驗。」──亞馬遜讀者Ryu

「當父親被診斷出癌症,我慌張之下購買了這本書。父親讀過後不但至今為止對癌症的恐懼消失,也開始正面抗癌了。」──網友 小魚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黃筱涵
  • 出版社:世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6/02
  • 語言:繁體中文


日本免疫療法醫師,教你啟動自癒力,正知正念面對癌症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