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慢生活



博客來旅遊好書

慢生活





慢生活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慢生活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慢生活



本週熱銷商品:





迪士尼







菲律賓國父:黎剎傳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生是一切生物的本能。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獲得成功、要獲得幸福,前提就是必須有生存的能力。如果連生存都不能保證,其他的所有都是空想。所以,生存是生活的基礎和前提。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要以生存為中心,因為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動物,這是人區別於其他生物的關鍵。對人類而言,生存是根本,但生活才是重心。只有真真切切地體驗到世間美好的一切,嘗遍酸甜苦辣後才能夠瞭解生命的真正價值和意義。因此,生存是為了更好地生活。

人生應該是詩意的棲居。不管是市井百姓還是文人雅士,其實都是需要兼顧生存和生活的,任何一方面都不能偏廢。而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大背景下,太多人忽視了去體驗生活,因此在這裡要呼籲:不要在生存中忘記了生活。

幸福以物質為基礎,但卻來源於良好的心態,不少人感歎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感覺到幸福。不妨讓自己匆匆的腳步慢下來,給自己一點兒時間看看周圍的事物、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不要為過多的物質所累。從緊張的工作中脫身而出,多一點兒時間陪陪家人,多一點兒時間和內心對話。希望本書能夠成為你人生道路上的'提醒燈",讓你在忙碌辛苦的工作中記住沉澱自己的內心,體驗到生命的快樂和美好。

本書特色

很多人卻把生存當做了人生的重心,在生存中忘記了生活,他們說:人活著不就為了一張嘴嗎……在這種思想的指引下,他們忘記了生活本應該色彩斑瀾,他們將自己的生命塗成單一的色彩,每天只知道工作、吃飯、睡覺……我們經常會從各種媒體上看到有關'過勞死"的報導,有的人為了生存而成為工作狂,不顧體能限制而拼命地加班,為的就是多賺點兒加班費。加班費是賺到了,但卻沒有時間去享受了,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作者簡介

黃旭成

大學中文系畢業,酷愛文學寫作和翻譯工作,曾在文化公司任職多年,並筆不輟,投身於文化事業,堅持從事文字創作工作,幾家媒體專欄撰稿人。愛好旅遊、交友、閱讀,在人生勵志與智慧啟迪方面深有研究,著有多部文學作品與勵志書籍。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海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0/05
  • 語言:繁體中文


慢生活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