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博客來e-coupon 歷史故事書推薦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人文史地的書籍

上次去書展的時候看到這本書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一定要推薦給喜歡這類的書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在打折

喜歡看書的人在博客來買比較划算

以下連結有博客來折價券可以使用唷!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老師也有推薦!

分享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本週熱銷商品:





歷史、藝術與台灣人文論叢(3)人物專輯







台灣不見了:部落的故事部落自己演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香港亨達集團創辦人鄧予立拜訪東北近三十次,寫下吉林、黑龍江、遼寧的壯闊山水,追溯清朝的發祥地,以及中國近代紛擾戰亂。

◎作者拜訪東北近三十次,寫下大東北的壯闊山水,追溯清朝的發祥地與中國近代的紛擾戰亂。

◎圖文並茂、印刷與裝幀精美。

◎全書網羅中國東北三省著名景點,按圖索驥,輕鬆快意。

中國東北的歷史相當悠久,甚至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在這漫長歲月中,孕育許多出色的古代文明文化。

東北也是個多民族的大熔爐,加上受朝鮮、俄羅斯等多元文化影響,繽紛多樣而充滿地方特色的神話、故事、傳說,同樣精采可期。

「北方有「出門餃子回家麵」的習俗,人們出遠門前會吃餃子,遊子歸家後第一頓餐要吃麵──長長的麵條像繩子般,蘊含拴住返鄉遊子的期望。

每回到了東北,我總會來碗回家麵,或許這就是我得以再三重返東北的原因吧!」

長白山素有「白頭山」之名;天池是世界最高的火山口湖;長白瀑布是世界最高、落差最大的瀑布。長白山脈豐富多采的自然人文景觀,引人無限遐思嚮往,被譽為「人一生不可不去的地方」。

走一趟東北,見到中國第一道曙光、在北極村寄出中國最北郵局的明信片、探訪雪鄉與壯美神山聖湖;巡遊中俄、中朝的邊境小鎮,彷如重返上世紀初中國近代的戰亂舞台,更見證北大荒人開拓的堅忍與拼搏精神……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白象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1/27
  • 語言:繁體中文


夢迴長白:徜徉大東北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