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博客來旅遊好書

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台中水晶專賣店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本週熱銷商品:





證券商業務員一本通(三版)







【全新改版】投信投顧相關法規12天速成(金融證照考試適用)(贈金本書導讀及命題趨勢分析並加碼再送金融產業職涯發展規劃講座)(二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作者將自身豐富的導覽經歷,毫不藏私的整理、分享,依教學心得編寫而成。全彩出版,理論闡述理論力求簡明,輔以跨頁或整頁的彩色實務應用圖說,讓實務與理論相輔相成,務使讀者理解導覽解說之真諦,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全書共12章,第1章概述導覽與解說;第2章從文化與自然兩方面來說明導覽解說;第3章介紹導覽解說的技巧;第4章闡明人員與非人員導覽解說;第5章講述導覽解說資料的蒐集與重整;第6到11章依序講述領隊人員、導遊人員、博物館、環境教育與生態、國家公園、國家風景區的導覽解說規範和實務;第12章介紹導覽解說單位與訓練。

導覽解說對於觀光旅遊產業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工具,現今國內外政府相關單位也積極培育導覽解說志工人員並舉辦培訓計畫。本書適合做為大專觀光休旅科系培訓學生具備導覽解說能力,成為稱職優秀導覽人才的教科書,也適合已經在觀光旅遊業服務或在擔任各類導覽志工的讀者自修參考。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新文京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導覽解說實務與理論





arrow
arrow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