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語言的好處#GOODS_NAME#



博客來語言書籍推薦

超級英語閱讀訓練1:FUN學美國英語課本精選(16K彩圖+1MP3)





超級英語閱讀訓練1:FUN學美國英語課本精選(16K彩圖+1MP3)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時候都被教育有第二外語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小就一直在學英文

到現在當然溝通讀寫都不成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更是進階在強調第三外語了!

但已經離開學校了

所以只能透過補習或是自學了

我比較傾向用自學的方式

因為學語言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補習好貴啊啊啊啊

我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宗旨哈哈

超級英語閱讀訓練1:FUN學美國英語課本精選(16K彩圖+1MP3)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書

真的還滿棒的~而且很好閱讀跟理解

很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超級英語閱讀訓練1:FUN學美國英語課本精選(16K彩圖+1MP3)



本週熱銷商品:





ABC英語故事袋 世界真奇妙【書+ 1片電腦互動光碟(含朗讀MP3功能)】(全新增修版)







Footprint Reading Library-Level 1900 Audio CDs-2片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美國教科書的內容來訓練英語,是時下最in的英語學習風潮。

本書擷取美國最多人使用的四大教科書內容,文章範疇遍及各個領域,包括社會、數學、科學和語言等,即使不用出國,也能體驗美國課程,讀出好英語、拓展英語新視野!

本套書完整收錄美國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各學科核心內容,並依文章長度與難易度,共分為兩冊,每冊設計有「課本」(Main Book)和「訓練書」(Training Book),可拆開分冊使用:

課本:精選各學科範疇的菁華,全書以全英文呈現。

訓練書:針對字彙、閱讀和聽力做設計,並特別標示出英語的句子結構,幫助理解句意與文法結構。

本書特色

1文章題材實用:每冊精選90篇FUN學美國英語課本,透過教科書中的知識來奠定英語基礎。

2實用的題目練習:課文後,有文章的「主旨」(main idea)、細節(details)和字彙(vocabulary)測驗,文章重點一次掌握。

3關鍵的單字與片語:訓練書彙整了每篇課文的必備單字與片語,有助於增進英語字彙能力。

4透過「斷句」掌握即讀即解的竅門:透過訓練書中英語句子的解構與翻譯,充分理解句意與文法結構。

5道地的美式發音課文朗讀:由專業母語人士所錄製的課文MP3,幫助您熟悉最正確的發音和音調,反覆聆聽朗讀、練習聽說最Easy。

本書是一套實用的英語學習工具,無論是求學、參加英文檢定或是在職場工作,不管您是想參加多益、托福等各種英文考試,或是想到國外留學、在國際企業或跨國公司工作,本書都是您最實用的基礎訓練書!

作者簡介

Michael A. Putlack

專攻歷史與英文,擁有美國麻州 Tufts University碩士學位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Cosmos Language Workshoop
  • 出版社:寂天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18
  • 語言:繁體中文


超級英語閱讀訓練1:FUN學美國英語課本精選(16K彩圖+1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mwg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